我cp结婚了🎉🎉🎉

这里是沉舟,渣渣文手。✔


文笔会慢慢进步,希望不负期待✔






坑很多,目前主更凹凸和王者✔



凹凸主吃金受,all金最好了✔

(嘉金=瑞金≥雷金≈安金>凯金、耀金>>>幻金、双金)

安雷,帕佩帕,凯柠,雷祖能接受✔

天雷:嘉瑞嘉✘
瑞哥除金以外的所有cp✘




王者喜欢李白、周瑜中心向。✔

是个白右、瑜右、亮左党。✔

主吃信白、狄白、亮瑜、凯宝✔

(亮白、双冰、约策、懿元、曜白、花乔、香乔也很喜欢)


天雷:白左✘









感谢喜欢♥


叫啥都无所谓,看我换什么ID好了。

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哈哈哈哈我爱祖国,祖国爱我
非酋偷渡成功。
(    ˆ▿ˆノ)ノ=͟͟͞͞  国庆节快乐🇨🇳

评论(4)

热度(12)